close
真是生氣....昨天打到四點的網誌...就這樣~全部不見了..... 也忘了...我昨天是寫了什麼東西.....><" 那.....就把昨天忘了~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笑)

8=8=8=8=EITO分隔線=8=8=8=8

衝著dreamin' blood 的後編....我~M是買定了!!雖然不知道我的熱情可以持續多久,小白們也總是令人火大,BUT.....ホンマニお前たちは最高で最強です!!說到小白....真不知為何世上有這麼多沒有腦子的人耶~只會附和別人,一昧聽信單方說辭,真的讓人愈看愈滾,腦細胞不知死幾個去了....很好~我又激動了......
話說回來你們對U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溺愛耶~member分析裡七個人裡就有四個人用"可愛"開頭....那個漫畫也是....U君...你果然是大家的粉紅公主~!(笑)不過真的很可愛...U君~
昨天....たっちょん....你讓我起雞母皮了.....果然是好孩子吶~(淚目)
 
****錦戶亮....你太做作了啦!!之分隔線****

是說...你什麼時候晉升這種風格啊??這不是山P的走的路線嗎??你這樣一點都不流氓了耶~(笑)
可是....可是....很殺 (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