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停滯不前,一直在原地打轉。
似乎是在害怕些什麼,裹足不前。
就像待在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
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一如往常,我重覆過著相同的生活。
時常以為,我抓住了些什麼。
然而就在下一個瞬間,
它們有如細沙般從我的指縫間流去。
我想假裝我不在乎,
可是我卻一直在回頭,
尋找那些我曾擁有的。
 
*~*~*~*~*~*~*~*~*~*~*
 
哈....完全和標題不同的東西!!
對了....我想說一下冬季檔的日劇。
本來一點都不想下載的(完全沒有吸引我的演員),但......事實上我下載得比上一檔還多,因為很多都是我喜歡的推理類 ^_^
不過這次都是以劇情取勝,我沒辦法發花痴了~
其實勉強說要發也可以啦....就是夜王的要潤...還不錯....但就還不錯而已.....突然想到,可以介紹他給阿湯,因為要潤是單眼皮....BUT他的眼睛比RAIN大多了。
 
現在發現上下兩段好像落差很大......(←硬要打在一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