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中斷了......>_< 反正本來一天寫一則就是個無聊的目標(←事到如今耍賴的人...)這兩天都早上五點多才就寢,其實也沒做什麼,每當我察覺時,時鐘的指針就已經指向五了......不過我想我室友應該會討厭我之類的吧!三點多才洗澡應該有吵到他~sorry啦!我真不是故意的.......
 
昨天看了J家的反亂.....媽呀~錦戶亮同學小時候真是惹人憐愛耶!!名符其實的正太(如附圖)!!害我看了又難過了起來.....(劇情)很可憐~(也狠口愛)可是怎麼長大後會變成流氓呢?(笑)
 
 
阿湯明天就要去台北工作了......這個消息真是來得太快,快到我有點shock.......好吧!雖然不想承認,但我想我應該會寂寞之類的吧~希望他可以順利。
我也該準備好向前邁進.....一直沈溺在過去的習慣裡,不太好!我要重新開始過新生活了~
在我習慣新生活之前,就請893陪我每天開花開到天荒地老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