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久了喔.....是去年7/15發生的事吧!?再兩個月就一年了耶....整整一年了~也實在太久了 如果是懷孕也該生了吧......真的好久....想再看那個經典畫面而且我想念你了~(←現在又是和誰在說話?!)
 
2.前些日子,不小心轉到鬼團的"真臉".....就是耍帥的一個PV....而且根本都看不清楚臉....真是怪哉啊!明明就是真臉的PV,怎麼會從頭到尾那個鬼臉都看不清楚?!
 
3.之前說了六醬的頭髮應該弄短之類的....是真的變短了~但又突然覺得這樣就沒有那個憂鬱的死樣子,那你再留長一點好了啦~這樣好像比較殺,口愛留給你家粉紅色就夠了!!
 
4.我的頭髮真的好少喔.....今天照鏡子時,就覺得怎麼好像隨便一翻就看到頭皮了....我會禿頭啦
 
5.現在...我一個人住~原本和我同住那個一點都不熟的室友,今天搬走了......想來~我已經"逼"走了兩個人了(笑)。一個人住....其實還蠻開心的(←孤僻的女人)就整層樓都我一個人的,可以隨便亂搞之類的還是弄個轟趴之類的(笑)~不知道房東何時會找到新房客.....最好久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