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漩渦.....一個叫人生的漩渦,人的一輩子,就在這個漩渦裡團團轉~
剛從學校畢業的那年,曾經有人這麼對我說過,人要能去想像十年後的自己,為現在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可是我卻連一年後的自己都無法想像......沒有夢想、沒有想要的東西或想做的事,只是因為覺得人要努力,所以我一直在做無謂的掙扎,因為認為人總是要向前走,所以我以為我一直在前進,可是我卻從來沒發現我只是在轉圈圈,在這個叫做人生的漩渦裡。
人該在什麼時候決定自己的將來才來得及?一方面安於現狀,一方面又對於未來感到焦急,很是矛盾!!人生也許是多方面的衝突組成的,但不該是矛盾......
 
 
= = = 我說忘了吧~之分隔線 = = =
 
發了瘋.....只是因為明天要上班又把自己當成是少年維特←雖然他的煩惱並不是這個.....
只是不想睡....因為醒來就要上班了....雖然知道我明天會因為睡眠不足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