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塵封已久一公升原著.....果然還是電視劇比較噴淚!!不過主人翁在養護學校的生活似乎比電視上演的還來得更辛苦,我想這種病是遠比我想像中還來得可怕!!不過就因為看了原著,腦海中一直浮現那個人,那位架空人士.....就算過了那麼久,我還是很迷戀啊!!所以我在這裡弄了個新東西,然後播放的是就是死魚說過有感動的地方~ASO的告白....不過這種地方不論看幾次都不會被感動,就是只有萌而已啦←完全只有邪念的人!!
 
終於有像官方的東西出來了....但是研修生是什麼意思??一年多也該夠了吧!!!
 
 
聽說893號泣了.....看得我也很想哭.....毛巾掩面~真是令人很心疼的一種哭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