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馬被抓了............這下又不知要去那裡抓歌了~
今天發了神經突然想聽真臉,於是想直接去天馬下,一打開網頁後出現了斗大的幾個字"廣告商停止刊登廣告了 本站正式關閉 請使用其他服務聽歌" 後來在論壇看到,原來他們是被抓了.......不是說rm檔沒關係嗎??唉~總之以後可能要冒險去共匪那裡下或是去別人的網誌偷了.....
 
明天就要回台南當少奶奶了.....不過沒網路好無聊....= = 而且我家弟弟還在台北不能回來幫我租漫畫.....電腦又不能搬回去...不然至少還可以看個日劇和航海王....那麼我只好爆睡了.....
 
今天終於告訴房東要退租的事....態度真是不佳.....其實我大可不理你直接搬走....這樣做我也沒了錢....暗!!雖然沒錢但那些押金你拿去吃藥好了!!下次要找個親切一點的房東~!!
死魚.....我看了你同學婚禮的照片.....我有一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你好年輕啊你.....(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