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果然睡不著.....除了白天睡太多以外,睡前千不該萬不該看了激H的東西,造成心情上過於亢奮(?)而睡不著......←其實只是白天睡太多而已....XD
 
因為我自己也是茶髮所以我不該怪你為何要染成茶髮...雖然我想這是兩檔子事.....
雖然看到的時候心還是有偷偷的糾了一下......
不過既然木已成舟、生米已經煮成熟飯.......
那就算了.....
但是.....如果你又說謊.....
.......
.......
.......
那我還是原諒你(笑)
 
緯來.....真的很強....淨播我沒有下的日劇.......
小8要上堂本正直....還有utaban......好期待......
大小包子要來金曲獎........我其實比較想看倉木麻衣....
USO....小夫妻的手環再現.....好想念.....
 
我可以放棄強尼.......所以....我要看暪天過海3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
推薦:
導  演: 史蒂芬索德柏
演  員:

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
安迪賈西亞、艾爾帕西諾

類  型: 犯罪、動作
發行公司: 華納
上映日期: 2007/06/08
 
白夜行好像好看......因為好像很黑暗.......
而且有.....渡部篤郎←這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