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第一次完整地看完了非同人的BL....而且看到凌晨兩點←聽說隔天六點半要起床的人.....XD 
真的太炸了.....我以為我只能看J禁...最多至少是要看起來很美形的漫畫.....
但我看了文....而且沒有亂跳.....看到忘了隔天要早起的事實......
問題是.....還真的很好看(!?)
 
我的尺度可說是愈來愈寬(?)了.....難不成下一步是看GV!!我想.....我暫時還沒辦法看這麼過激的東西吧←是說也不知怎麼弄到手.....
老天....我一定是病了.....←變態也是一種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