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和誰打招呼??妄想症?!
我是雖然是假日但卻一個人窩在黑暗的房間打著電腦,一邊熱唱著Leah Dizon的恋しよう剛過生日悲慘的龍阿蝦(笑)←好長的自我介紹(汗)
最近還是一如往常的無聊...一如往常地殘業...一如往常的空虛...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
雖然錦戶亮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可是沒有粉紅的曖昧氣泡實在填補不了我心上的破洞(話題又偏了...抱歉!我也是一如往常的下流)
不過我想...我應該振作~不管是哪方面....
最近除了ON檔日劇外,我也看了緯來的女帝....而且是和我家兩老...我媽的評語:加藤羅莎的外型不像女帝。我爸的評語:日本人的酒店小姐叫公關小姐,還叫得真好聽。
女兒我其實只是在打發時間.....
 
P同學果然是走音大王(自毆)前天看了FNS歌謠祭,這位同學一下歌就走....我以為只有一次,想不到後面又來一次(大汗)我其實沒有故意要抓他走音,我也沒有討厭他....只是走音..有點明顯XD 然後...R君很靦腆很可愛(私心)
 
東南西北一系列西裝的shop照....有想買的衝動....
睫毛大萌!!

我突然很想聽南方之星...明明是冬天來著...
下面播放名曲...いとしのエリー←我也到了聽懷念金曲的年紀了(笑)
 

死魚...其實忘了就算了....有些事忘記比較好(笑)
給最近真感性的宛臻,我有看穿吊嘎然後浮青筋的福山....但我追求的不是這種青筋(?)我很堅持(?)一定要穿長袖然後挽起袖子到手肘,手臂的膚色不能太白,然後自然地冒青筋...抱歉...我的點很複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