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買了老伯的精選輯....破了台壓版最貴紀錄←上次買了最貴的台壓版也是老伯的XDD 居然要價新台幣玖佰貳拾捌元整!!比我上次買他們的演唱會DVD還貴!!那有人DVD賣得比CD貴的啊←雖然是雙CD外加初回DVD....害我結帳時還跟店員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是台壓版~早知賣那麼貴就在亞馬遜訂日版的就好了,而且我也沒拿到台版海報......雖然很貴,但我還是要推薦大家來買一下!!沒買過之前精選輯的人一定是要買,買過的人還是要買,因為DVD真的太讚了(誤)我雖然看了不少他們演唱會的DVD,也參加過他們的CON,但是DVD裡還是有shock到我的地方!!Love me,I love you的服裝真的太炸了....我忍不住畫了圖.....
是說玩搖滾的都賭那麼大嗎?
請大家去買一張來看看....很害羞(大違)
 
 
 
 

今天前輩沒來,因為沒有心理準備所以有點慌張....而且為何每當他沒來就輪到他作會議紀錄?!還一連開了三個會....回家時又很屎,機車居然破胎,實在是有夠Luck的XDDD
前幾個星期看了巴提斯塔的榮光和徬徨之刃,兩本書都不錯,但後者的後遺症大了點....
這一季的日劇終於也快到結尾了,接下來就輪到夏季了.....昨天看了春季SP,山田涼介小朋友的古畑還不錯,演得很像田村正和的古畑任三郎,和向島小時相遇的戲碼挺有趣的!!
 

7月的POPOLO裡,錦戶亮說去採了草莓.....採草莓耶!錦戶亮居然去採草莓!!這明明感覺是像內博貴會做的事←所以說錦戶是和內去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