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了東南西北的新DVD←正確地說是快轉.....勾起了不少去年在颱風天有如瘋子一般的回憶....然後我想...我還是很不喜歡一重目....非常不喜歡(默)
 
錦戶那時的髮型....好萌!!所以說.....洗直不好嗎???丸山都洗直了,佐藤健昨天也在他的blog說自己剪了頭髮←我相信應該不再是捲髮.....那你.....為什麼還不行動?!
好吧....髮型的話題暫時告一段落....我的重點是錦戶君的solo曲...code....這首歌我聽了幾百次,連起床鈴聲都是這首歌,我以為我免疫了.....但....我想犯規的是錦戶亮.....你唱歌就唱歌,有事沒事抽什麼氣?你的抽氣聲害我起了雞皮疙瘩.....這豈是一個萌字可以形容!?←這個人是變態(指)
 
然後我又很想說我訂的那本書的最新進度....拷!!真的很萌~內容....是秘密XDDD總之還沒H,就很萌啦!!!

所以以上這篇文章的關鍵字是.....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