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空檔,我把剛拿到的同人本看完了....如果能再多一點亮內纏綿的畫面就更好了(大誤)
人總是很貪心的,明明那麼久沒有亮內文可以看,好不容易有本同人本可以看本來是應該滿足的,可是人總是還想要更多......(離題了)
總之是本好看的書!!就算主角不是亮內我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的書!!!一邊看著書,我的腦海也有著各種想像,我覺得我的小宇宙又開始燃燒了(笑)

跨CON的DVD真的很讚!!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小亮紅心(屎)~彈著吉他的小亮,烤布蕾的小亮,我真的不知該用些什麼驚嘆詞來形容我對小亮熾熱的情感紅玫瑰(去屎X3)!!捧油們....你說我這麼喜歡小亮該怎麼辦!!(屎X100)


明明是三連假,可是很無奈的是我等一下要去公司,我沒那麼熱愛工作,只是人生總是很多不得已!!!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家繼續開小亮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