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用的是我弟的電腦.....雖然好歹有電腦可以用,但不能用outlook收mail,不能聽到我最近下的小孩先生,也不能上奇怪的網站(誤),其實有點麻煩XDDD又想到我要花一筆錢來組一台新的....唉!!怎麼不讓我中個統一發票也好 T_T

因為前幾天很殺氣地答應友人M要做小8節目的字幕檔給他,所以今天很認真地學習日文(?)自從亮內沒有同團後我也好久沒幹勁來翻譯這種熱血沸騰的事了!!!真的好懷念那個時期,篇篇都是閃光,我整個人也超投入的,那時的我似乎也快跟著他們一起燃燒殆盡了(違)說到這個我不得不提一下這次跨控DVD的美人魚.....其實唱以前的歌對我來說是很矛盾的...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又想著內的部分是誰要幫他唱.....這次又拿出來唱的是小8以前很經典subaru亮內三人為主軸的歌,改編過後合唱的部分變得比以前好聽,可是就僅止於此....不得不說這真的不是我記憶裡的美人魚!!!!我只能用跳過這首歌的方式來消極地抵抗.......

之前有提過我們部門來了一個小我1歲的新人......雖然小我1歲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這下變得好像是我很奇怪了←辦公室唯一未婚的女性......
就算問我何時我也答不出來吧!
我很知足,我的願望很小,我沒有野心,能開心的過日子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反正我已經被社會打入敗部,我也沒有那麼想要敗部復活.....←只是我們都容易得精神病了幹嘛還想漲我們健保費XDDD
而且錦戶說他可以當大家的男捧油(誤誤誤)

最後再次來個籃球火的主題曲來回憶一下直樹和莉子的純愛物語(?)←這部drama總是令我聯想起亮內(大違)
 

youtube的都被刪光光了....老伯的唱片公司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