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我殷切期盼的世足賽!!!
為了這次的比賽,我還特別去買了一本觀戰指南,準備要積極地來參與這一場四年一度的盛會!!!

因為和南非及墨西哥實在很不熟所以很形式上的看了第一場比賽,然後接下來的法國對烏拉圭.....連一球都沒進所以我也很爭氣地看到睡著,除了後半場有被因為紅牌的吼聲驚醒XDDD←年代的主播實在有夠吵XDDD
第二天首場是我不喜歡的對伍,結果那支對伍還大勝,不是很高興。不過後來的阿根廷很精采,看得很開心,雖然Messi沒進球,但他真的很威!!!不過再來的2號守門員的失誤令我很無言....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會看到睡著,英格蘭開場3分鐘Gerrard就進球了,我以為這下贏定了,結果就在上半場的最後幾分鐘讓我傻眼了......真是比扯鈴還要扯,結果害我膽戰心驚看到四點半......
今天想看德國,可是比賽時間居然是半夜2點....殘念XDDD

今天我把頭髮剪短了....大概是從由實的長度剪成沙樹的長度←有看日雜的人就可以體會.....
換一個說法就像Perfume裡のっち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