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又去看電影了~

這次看的是諜影行動

因為事前有做了小調查

知道這部片並那種花大錢的動作特效片

說是懸疑片

更趨近劇情片

是有一點太平鋪直述

到令人有點想睡的程度←加上我又吃太飽(喂)

不過...還不至於難看

但不建議想去看一般好萊塢電影的人

這週看了ばばりょ的??戰隊←名字一直記不起來XDDD

意外地有點好看(笑)

可能會等比較多集再追吧~

因為看了戰隊所以又開始想看騎士了

不過我生理上暫時無法接受Fourze的尖頭

所以看了Orz OOO (讀成歐茲)

一鳴驚人啊(笑)

真是好看到欲罷不能啊XDDD

目前看到14集

按照進度是該來看電影版了~

是和我愛的W共演

我想我的特攝魂在燃燒了(笑)

 

 

生活

就是要充實吧

雖然很不自量力

硬要翻譯

搞到自己很忙很累

但很滿足

那還有兩篇日記要翻....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