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我還是沒寫台中遊記.....

 

 

 

不過倒是很認真地整理了CD和滿坑滿谷的雜誌....還好颱風並沒有我這個異常的行為而下大雨(誤)

雖然房間並沒有因為整理了冰山的一角而變得比較整齊清潔,

但至少想看什麼的時候不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去找

本週因為看了伊坂的小說加上整理房間花了太多時間,

所以只看了一集天裝和一部英劇.....

不過日劇我原本就預計二集看一次,

所以沒跟上進度的就只有"太陽"

相信只有兩集的差距下週就可以補回來了

 

因為MAO,我最近開始看網球王子.....

然後有一點覺得菊丸還不錯可愛←只是自行代入MAO而已.....= =

然後不知不覺得就估狗了"守玩" ←這時候數學突然很厲害,完全只是代入タクミ

果然太冷門

"手布二"和"大玩"大獲全勝←不誨言本人也看了幾篇手布二,順便也看了土銀

 

說真的....我實在是出神入化地令人害怕(大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