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結束了兩天一夜的綠島之行,而我也在剛才好不容易才從"昏迷"中清醒過來......
老實說我對這次的綠島之旅一開始並不期待,甚至說當小瓜說他不要去時,我心裡也在大喊著”我也不要去”(好吧~這是誇飾法!)問我為什麼不想去....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我的死人個性在作崇吧~不過現在,我想.....行ったのは本当によかった!!
 
在炙熱的太陽下,迎面而來是溼熱的海風, 騎著機車奔馳在被耀目的陽光照得閃閃發亮的路面上....很熱,但是很青春的感覺。(笑)仔細回想,我們並沒有什麼值得向眾人誇耀的行程,只是在那個小島上,那顆熱力十足的太陽照得我頭昏目眩,好似又重回年少,雖然是錯覺....但是是美好的錯覺 
因為沒有浮潛....所以我環了兩次島(笑)。看來好像重覆做了一樣的事,但是和不同的人、不一樣的時間點,雖然是相同的事但是一定會有不同的發現~ 我想我們最驚人的發現就是陽X岩了吧~(笑)那不是什麼哈巴狗也不是什麼睡美人.....而是X具岩耶(笑)~下次大家去綠島時,請記得一定要去參觀!! 總結~是一個快樂的旅行!!
 
  =======================樂極生悲分割線=========================
 
人是一種情緒的動物,跟著現場的氣氛隨之起舞~尤其套用在我身上更能證明!!
現在我的房間充滿著薄荷精油的刺鼻味,又夾雜著爽身粉的香味,形成一股奇妙的味道....身上有著奇異的紅斑,不時發癢。沒有發燒,身體卻莫名地發熱......沒錯~我皮膚過敏,選在休診的星期日。 我想我不是食物過敏,這兩天唯一吃到的海鮮是星期五晚餐的一片生魚片。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前天和昨天的酒.....我的確是喝太多而且太猛了!!唉~我真是high過頭了!
所謂的樂極生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