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了雜誌"ザテレビジョン" 封面是最近爆黑的那兩個人~嗯.....那個實物比電腦上看起來黑很多......(笑) 買完後想想...反正家裡也沒人等我,雖然是今天是星期五但也沒有約.....就再逛逛吧~(我~還真是悲慘耶.... ) 於是我跑去唱片行尋寶了!本來想買RIZE的精選,去了玫瑰和光南都找不到~接著去了五大.....還是沒有~....我心想~不行!!我一定要買個什麼人的CD回去!!於是我買了一張我連歌手名字都沒聽過的CD~STYX / WORLD LIVE 2001....因為它的側標寫著"70年代名滿天下呼風喚雨的藝術搖滾巨擘重新出發~憾動全球樂迷的經典紀錄".....我想說被他憾動試試看~(笑)
但是我仍然沒放棄RIZE...於是我去了最後一家唱片行~可惜....還是沒有!!!(嘆) 不過那裡有一櫃的CD全部69元,基於好奇心看了一下~雖然都是很久以前發行的CD,不過幾乎都是日版....於是我抱著說不定會有好貨的心態下,很努力找了找!!沒找到想要的,卻被我發現了我無法置之不理的CD....我真討厭我這個個性...明明我就有ultra soul了...但是身為老伯的大飯,我沒辦法看著老伯的CD在大特價卻不買回去~昨天也是這樣....雖然我沒有那張單曲...但是火紅燃燒的太陽我早就聽到爛了~可是我還是沒辦法狠心不買回去~原來我也是個女人啊~(胡扯什麼啊我~)不過叫我只拿著"火紅燃燒的太陽"去結帳...我還是有點害羞,所以我又多買了南方之星的CD...
回家後還是去下了RIZE的精選.....然後"不小心"又點了線上購物....買了米倉利紀"SINGLE COLLECTION 1992~2001" ......想想~我真是太衝動了!!
 
====某U...你今年一定有犯太歲分隔線====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這個消息...真是大大地shock到我了~ホンマニ心が痛い....雖然我不是U担...但和我家R君這麼親密的U君出事我還是會難過~繼我之後....另一個因為酒樂極生悲的U君....你要加油~!!! ...剛才去看....謠言已經滿天飛了.....要是真的被換角又被冷凍四個月.... 我真不敢想像.....處罰...拜託輕一點~
 
現在我正在聽エイト的新曲"無限大"~和傳說中的一樣....會噴淚耶~我誇張了....但至少有到鼻酸的感覺....尤其唱到" 出会えたことが 嬉しくて    なんだか涙が溢れてく
心に元気 無限大    大切な仲間"和"生きてることが 嬉しくて   なんだか心が熱くなる
溢れる思い 無限大    永遠の仲間" 就是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加上那個旋律~......我真是有病....動不動就會覺得感動~和我剛硬的形象一點都不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