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Music by TAK MATSUMOTO, All Words by KOSHI INABA
01.OCEAN
02.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
03.愛のバクダン
04.ultra soul
05.HOME
06.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恋するハニカミ!バージョン~
07.熱き鼓動の果て
08.野性ENERGY
09.IT'S SHOWTIME!!
10.juice
11.May
12.ギリギリchop
13.RING
14.BANZAI
15.ARIGATO
16.GOLD
 
雖然已經不是那麼沈迷了,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去買了.....
老伯真的陪伴我不少的時光,這張專輯可以說是我20代前半的回憶吧~
為了看完整的MV,就算是補習遲到了,還是堅持看完。
每當新唱片入手,總是猴急地在唱片行門口就拆封。
最體弱多病的時候,明明發著高燒,但硬是要等著電視,等著看MV的首播。
瘋狂了等到半夜,拉著同學和我一起看已經看了第二次的MS。
為了去看演唱會,差點和爸媽吵起來,也第一次感受到演唱會的震憾~
因為老伯,養成了發行日就去唱片行買唱片的習慣(因為真的很容易缺貨)
因為老伯,一張唱片六七百元也照買不手軟。
因為老伯,開始買日本原文雜誌。
其實....老伯我真愛你之類的....雖然你今年高齡40~但是你真的很棒,當然音樂也很棒!!
 
*-*-*-*-*
 
社會真的很陰險,果真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難道沒有那四個孩子就活該被欺負被看不起~
是不是大家都會變成如此汙穢的大人呢?!
 
 
PS.生氣耶~~~眼淚的下載動也不動....氣死我了~這集一定超好看的耶!!我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