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很久沒去的韓網抓圖.....真的太久沒抓了,弄得我一直哇哇叫~因為實在是太殺了(笑)!!我說某六同學...你是去那裡學那些那麼噁心的表情,活像牛郎=.=....but....狠帥氣~!!
 
 
話說回來,今天實在是無聊....雖然昨天和阿劉聊到早上,但是睡到十點多就醒了,於是把之前下的古佃任三郎看完,接著又從二點爆睡到五點....起來之後...還是無聊  想看的航海王又還沒開始,只好又開始上網...六點看了有N團控和某R solo 控的AIUEO後,終於等到航海王(順便一提我最喜歡魯夫,第二名是香吉士....)七點又開始無聊...於是又上網然後抓圖抓到現在.....我真想對天空吶喊 "老娘好無聊啊~"(笑)唉~我想要刺激的生活啊(笑)而且明天我要做些什麼.......??誰來告訴我啊~!!(完全起瘋了...這個女人....)
 
昨天本來是要爬山(?)的我們去了中興紡織的特賣會.....狠多人....在這麼多人面前挑芭樂汁,令我感到有點害羞....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 可能昨天挑得太認真,今天右手上手臂居然有點肌肉痠痛...果然是老了不中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