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躲避那個一點都不熟的室友,今天我九點半就出門了....但是天地之大居然沒有我容身之處(淚目)無處可去的我,帶著幾本書,想去麥當勞當一次文藝女青年。說真的,在十多載學生生涯裡,我從來沒去過麥當勞看書....那可是被我鄙視的一群~騙肖耶!麥當勞那麼吵,怎麼看書?居心可議!!而我今天卻做了這件事~不過我真的看了書,雖然中途有點想睡(其實是超想睡),而且一直在聽mp3......好不容易這樣也被我混到中午。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我,還是無意識地繞到公司附近,在一家以前從來沒去過的店吃了午餐.....為了要打發漫長的午后時光,我去了很久沒去的高雄圖書館....果然和以前差很多。就這樣我的一整天都在”文學”中渡過.....是說...我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每天像遊魂一樣 v_v 知道嗎?!我真是你他X的無聊~!!
 
下午看了一本封面寫著十八歲以下禁閱的書.....當然我不是衝著這句才看,而且我老早就滿十八本來就可以看......十八禁~想當然爾,內容充斥著人性無限欲望(包涵肉體和物質上)的深刻描寫。讀完了其實沒有特別感受,可能是書中男主角性格不夠扭曲,雖然整本都是敘述他和女人們性交易遇到的各種性癖好,甚至連同性間、M的情節都有,但頂多是皺眉的程度,完全沒有內心的衝擊....也許不能說是書中主角性格不夠扭曲,而是我太過...變態??(笑)
 
1月18日...也就是明天,我又該何去何從呢?(笑)
我想我會加油的~努力填滿我空閒的每一天.....畢竟...我已經不再是可以無度揮霍青春的人了!!(笑)很好~我會照著小六的話去做的(握拳←又瘋了...)”強き心で行け” !!
 
追伸:原來上星期的BC不是播我家孩子solo那一集....真是好佳在!!我差點衝動要回台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