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又是新的一年。那....來說說新年新希望好了~第一....我想快點有工作之類的。第二.......我還要再想想 >O<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還蠻沒有理想之類的人(攤手)
 
我的新年和往常一樣....無聊到了一個極緻。這個時候除了電視,漫畫就是我最好的良師益友了!!所以我看了"偵探學園Q"和整整39集的"航海王"。其實過年這幾天,我每天都在看航海王,除了漫畫以外,電視播的劇集、電影版、電視特別版等我全都包了,可以說我的生活充斥著航海王.....我很不成熟吧~!但航海王真的還蠻有趣的^O^
 
不過這次過年有一件開心的事~我想,我和893應該有緣之類的吧(笑)因為本來之前要播沒播的BC,就那麼剛好地在我回台南時播了,最重要的是,那一集有我家孩子的solo~你看,這不是有緣嗎?!
 
新年的第一篇網誌....完全沒有內容的感覺......
 
 
追伸:X的!剛才發現我居然起了酒疹.....真機車耶!!明天要來買敏肝寧了....真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