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言難盡....我想用一個字帶過~"唉".........
不知到何年何月我才能明白....這種事情....很深奧吧~我猜^^" 就是說...我想....應該是說意志力很重要吧!我能想得到就是這樣.....從另一個角度來說,相比之下我是個沒勇氣的人....我很怕受傷,沒種之類的~為什麼會有那種莫名其妙的勇氣....我還真是不懂.....
其實我也覺得難過,就有無能為力的感覺吧~我連主意都出不了吧!這種事,我真的白痴到一個不行~雖然這樣,我還是想當一個你可以依靠的朋友,這種話在你面前我是說不出口的....我想,至少我還是一個好聽眾.....這種噁心的話我不會再說第二次了~
我自認...我應該還算有朋友的義氣....我想啦~>///< 真的,不爽時,隨時歡迎打給我,半夜也沒關係,雖然不能幫你,但想找人訴苦時,我還行~我應該很好找之類的吧!!
我想...不用加油也沒關係,人沒有一定非加油不可,就算不說,你也會知道你什麼時候要前進。你已經夠努力了,暫時偷懶也沒關係.....不知要說什麼了......我詞窮了V_V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