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來公司應徵的人....是怎麼搞的?怎麼一個比一個X(我要有口德.....)真是令人心灰意冷啊......不過當我跟我阿母抱怨我們公司沒帥哥時,我阿母很妙地回我一句令我啞口無言的話:不然你以前公司有帥哥嗎?? 我阿母真是太高超了~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耶....說有未免也太虛榮了吧!!(笑)令我頓時傻眼......我真是太敬佩我阿母了~(笑)
 
今天其實本來要實習的,結果因為種種原因,電話完全沒進線....害我"挫"超久的....媽的!!(←剛才才說要有口德的人.....)本來覺得不是很緊張.....沒想到時間一點一滴地逼進,我在不知不覺中緊張了起來.....到真的坐上"主播台"時,手抖得超厲害的.....由於後來一直沒能接電話,只好一直和前輩聊天.....我還很怕冷場,一直想話題.....講到我口乾舌燥!!聽說明天是一整天都要上線耶....我該怎麼辦啊?!又開始沒用地緊張起來了~!!
 
 
今天又耍笨了.......我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