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今天是國定假日,放假的感覺真好!!
雖然今天是美好的假期,但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在家鬼混了一整天....但是很美妙(笑)!!昨天上班時聽說我們星期四就要開始實習了...我很緊張之類的.....真懷疑我真的會作業嗎??講師叫我們回家練習話術,我完全沒練....因為假仙這件事我還蠻拿手的,那種做作的聲音我應該很OK吧(笑)我擔心的是操作啦,雖然密集地在上課,還考試、旁聽之類的,但我很怕我不會耶~而且好像課程到二十幾號就結束了....我真是你他媽的害怕啊!!(又粗口了......)
 
本來我今天的標題是要叫開花真開心之類的,因為我今天在家看了J3,那時候的6和57感覺好小喔~尤其是57....真是爆可愛的耶!!一直在傻笑,還被爆頭....這個孩子實在太口愛了~姊姊真受不了!!(笑)當我還在開心時,我家電話響了........說是shock也不是....就是一件令人感嘆的事吧~這個世上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如意,很多事都莫可奈何,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順利之類的~我是個不成熟的人,很多時候都無能為力,甚至連個主意都不會出......就像遙斗同學說的:雖然現在沒辦法,但總有一天,我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大家一起加油吧!!^_^
 
 
聽說在我上一篇網誌說我耍白痴但沒有留姓名的那位大哥(我想應該是你吧...看結尾的數字)明天要上班了.......會不會下次看到你就認不得你了....變成人乾之類的 這麼拚命實在令人佩服.....但是身體也要顧唷!!我還要請你幫我搬家之類的(笑~說笑的啦~嚇到你了吧!!)對了,我有個新同事(女)和你同月同日生耶!但他六十七年次....長相還好啦!但不化妝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