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了我這麼多次,這次是真的了~今天下午真的上線了!!我真是你他媽的有夠緊張,和練習根本完全不同嘛(←惱羞成怒)我的手就你他媽地控制不住一直抖,該問的全都忘了一乾二淨,本來會操作的東西也瞬間變得遲頓起來......真的就是一場惡夢啊!!而且明天居然要值機一整天.....我真的"挫"死了!!!救人啊~~~~ 而且講師到底是從那裡看出來我會值得很好不會緊張啊??還看好我咧~呿!!真的不想再回想....實在是很那個,就是很那個~
 
 
 
話說前幾天,老娘在公司樓下遇到以前都會上來我們辦公室賣大餅的阿婆.....這世界還真是小啊!!還有...我剛才找東西時,發現了之前張大哥給我但我完全沒看的腦海中的椽皮擦和他的幕後花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