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才收到了....沒想到是郵差送來的,而且一直重覆念著...是日本寄來之類的話~阿伯,我看得懂,而且那是寄給我的,我當然知道是從那裡寄來的....拆開後本來很興奮地想先來看一下初回特典,突然想到~拷!我的破解碼過期了...不能看啦!!真煩....這次一定要來找個正式版!!
 
今天去買東西時,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侣....那個馬子超正,很廋、臉也長得不錯,尤其那一雙腿...很直很漂亮。可是他BF就....有點那個(不要問我那個...就是那個)而且就一副很討人厭的臉,我想...那個馬子可能是個注重內在的人.......吧~
 
3月就快結束了....接下來的4月就是我家孩子的天下了......我開始期待了~那個連身工作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