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播放~ENDLICHERI☆ENDLICHERI的Coward專輯中的第十首歌曲ソメイヨシノ
翻成中文是~虎斑☆恐龍王的膽小鬼專輯中的第十首歌染井吉野。
染井吉野是一種櫻花,然後虎斑☆恐龍王是一種古代魚。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名字覺得很莫名其妙....歌手也很莫名其妙,明明就堂本剛,搞什麼恐龍王啊!!但我也莫名其妙覺得這首歌....還不錯!!現在播放的是album版本,長逹七分鐘,而且伴奏的管弦樂隊感覺很.....澎湃~很不錯!不過我沒聽過single的版本,不知是不是本來就這樣.......我就從昨天晚上一直聽到現在,這就是我的怪毛病....突然很愛然後就一直聽,直到有下一首新歡~
 
今天又是多雨的一天,和昨天傍晚的滂沱大雨不同,今天下的一直是綿綿細雨....我說過,我討厭雨天。一旦下了雨出門就變麻煩,雖然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去那裡......
看了前些日子買的書"蝴蝶殺人事件"和"龍眠"....前一本很不錯,但殺人動機覺得太薄弱。第二本...有點太快讓我猜到兇手,但也不錯。於是我用不到一天的時間,把600元花完了.......(兩本加起來$600)
 
春季ドラマ開始了,我想了很久,終於還是下了"愛上醜女的眼睛".....我想,應該是好笑的吧!?直人的新ドラマ令我覺得有點微妙.....劇情太奇妙了!!然後山P的クロサギ~我唯一想看的drama!!至於我家孩子的Attention Please.....我一點也不期待,應該不好看吧(自毆),我只期待他的連身工作服(大心)其實這一季我想來下載多一點....因為,我現在還蠻閒的(笑)
 
下午當我書看得正入迷時,突然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懷著是錯覺的想法去開了門.....著實嚇了老娘一跳.....兩個陌生的女人~原來是來看房子的!!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對面的室友要搬走了........這兩個來看房子的人,總令我覺得不是台灣人....講話有個腔,可是聽他們說台語也挺溜的....真怪異!!
 
然後這個就是染井吉野.....這個是不是阿里山上也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