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盒子看到了一個令人好奇的檔案......貌似是流氓的密錄,抱著期待的心情下載完,興奮地開始解壓縮.....媽的!!要密碼!?但是密碼是啥?回頭看了提供檔案的人寫的密碼.....並不正確~賭氣地一直猜到半夜三點.....還是解不開...........我只是想知道~這個究竟是不是密錄V_V
我想盒子這幾天都跟我作對吧~繼續和圈套的下載速度只有1k,連新的AP也只有12k......真是慢到令人想哭~
 
夏天來了.....這點沒有錯吧?!怎麼我萬年無救的鼻塞到現在還在塞?而且好像比冬天塞得嚴重.....老人咳也繼續在咳.....現在是夏天對吧?!
 
明天我也要去看了喔~看那部你和"歩こー"一起去看的電影喔!!還是不得不說....在某一方面,你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天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