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在睡夢中被吵醒....真是有夠機車,老是愛挑一大早來看房子~說到這個,我不禁又對房東生氣起來....房子是你的耶!!什麼時候要拆你不知道,會不會太跨張啊?!這樣我真的很緊張耶.....昨天聽了林美雪的話開始收拾東西,真是你他媽的第一箱就收到我自己搬不起來.....我對我未來感到憂慮啊!!
 
昨天一個好久不見而且也很久沒有聯絡的同事找我吃飯.....我內心是感到相當的訝異和不解.....該不會有新業務要我介紹還是要我辦什麼東西吧?!←疑心病狠重的一個人。見了面發現他的新工作也不是我可以幫忙還是介紹之類的東西,就這樣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就結束了.....也許真是我想太多,說不定對方只是想敘敘舊而已........只是他真的不太像會找人敘舊的人←還是在懷疑別人(笑)
 
我訂了.....小8的DVD~死魚拜託你了!!
還有,我終於在我窮極無聊的上班時間找到一個刺激了~在值機時偷傳簡訊......這個真的還蠻刺激的!!所以諸位親朋好友日後應該會時常收我的傳的簡訊!!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