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夜顛倒的日子又開始了......改不了上早班的習慣,昨天早早就想睡了,結果居然爆睡了10小時.....嗯~是還蠻爽的(笑)!!
 
這個星期日因為要事纏身,錯過了危險心靈.....但沒想到在我的淫威之下,死魚居然看了.....你看!就說了小傑狠可愛吧(笑)←這不是重點吧!!之前有次看小傑和他那個小馬子的對手戲,真是太可愛了~我是說他們兩個那個互動....純真、羞澀,又令人感到會心一笑!!這個才是王道啊!!實在是太口愛了,令姊姊不禁又激動了起來(笑)←其實重點也不是這個......說到這個,一定要提到我今天早上才下好的日劇......白線流!!多年前某有線台播過,就叫"那些日子以來"。我第一次看應該是我專三的時候吧~其實這部日劇不算是我的style,只是.....你知道那時候的長瀨智也同學有多帥氣嗎?!你看他現在的樣子你真的完全想像不到他以前是多麼多麼多麼地殺!!一付狠憂鬱的死樣子....直中死穴啊!!(笑)今天上班前忍不住偷看了一下~還是一樣帥氣耶!!雖然現在他還算OK,但和那時候的他根本就不能比!!還有園子......哇拷!你他媽你會不會太清純了一點啊!!←這個時候只有粗話才能比擬!!是現在的玉女紅星誰都不比上的清秀,雖然多年後的你幾乎消聲匿跡而且也變了一個樣....但是你那個衝天炮永遠是我心裡永遠的經典啊!!可惜我下的是RMBV檔,不能截圖也不能剪輯,不然以我三八的個性,一定會放上來(笑)
 
今天....有點沮喪,因為不是第一次了,倒是比較快就能平復心情,只是還是會影響啊!!!!!還有,我還是需要一點心理準備......開不了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