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突然萌起一股想花錢的欲望,那麼也許我該整理一下我的頭髮~早就厭煩這頭要長不短、說直不直的無趣髮型。本來,我只是想聽從上次去剪頭髮時洗直的建議,沒想到一到店門口.....人爆多,我.....人多苦手~轉戰附近店家....不是人多到一個不像話,就是連一個人都沒有太令人害怕。一個睹氣,老娘直奔常去的2號....知道嗎?2號在建工路......(遠)所以.....我現在是爆炸頭←不是說要洗直嗎????總歸一句~我又衝動了!!我跟2號說...我想要剪個看起來頭髮比較多的髮型,然後他說那要剪短,於是我說但我想留長,接著他說...那要燙才行了!!所以我就答應了←意志薄弱的人!!不過這次我應該不會留兩天又洗直....我個人覺得...還不難看(笑)而且頭髮看起來真多!!!
 
昨晚看了久違的小傑,真可愛....然後高瑋琦是一個好笑的人XD.....不知昨天有沒有BC,燙完頭髮回家都十點了.....應該沒有吧!!就算有也不會有錦戶小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