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氣壓還是持續中.....
 
SP還沒出來....其實是我太猴急,但我現在很需要你!!!
然後~以下大雷不喜勿入.....
 
 
 
 
 
 
 
 
 
 
晚上看了很多04年初的EITO,Hiroki還是一樣可愛~剛才看到有人說變成研修生的你、成年的你,應該學會成熟,不再是以前人人捧成手心疼的公主了!!可是我想....就像不論我長到幾歲,在我父母面前我還是小孩!所以無論你是成年還不成年、身高長到幾公分,不管你是不是應該脫離其他七隻對你的疼愛,你還是我家男人的小公主~
那麼我家男人,有時我是很不明白你的想法,不管你爬牆爬得有多厲害,但偶爾就又被你那點小心思感動,然後完全原諒你~現在,我可以相信你嗎?我想再給自己一個希望,可以嗎?
 
半夜四點,我的精神還是出奇的好.....以上是發了神經的阿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