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輩子一定有那裡對不起你吧?!真是shock .......
一切就要從那個時候開始說起.....N個月前我買了傳說中HOHNER的口琴項鍊,會訂這種台灣買不到的東西當然是有原因的.....比起LV的地球,買得起又買得到這個東西感覺就是很不可思議~在漫長的等待後,前幾天終於收到了東西.....心裡充滿著無法言喻的興奮和開心!!可是....唉~雖然你本人不知道,可是你真的一直在打擊我!!!聽說你那條Hohoner不見了,所以你現在的口琴是TOMBO的??你什麼時候學會了yoko的壞習慣啊?像金條那麼大的東西你居然會弄丟.......而且你也真怪,喜歡的東西不見了,要買也會買同一個牌子,不然就會直接換別的,怎麼你會換了廠牌但是外表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東西???我真的很不懂.....
其實我也沒有很在乎,而且項鍊也很漂亮,又不是第一次被shock,我只是想抱怨一下......而且你這是什麼答案(汗)↓
"我喜歡金色的飾品。因為戴起來就像有錢人的樣子。"
 
 
 
老實說....我還是有一點糾結.....唉~如果我真的再弄一條我是不是瘋了????←其實已經在YAHOO拍賣搜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