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情報.....錯了就算了,居然還是我最雷的人!!!唉~
今天本來想出去曬一下太陽,順便買一下東西,沒想到居然下雨了......花錢的心情一整個被破壞了!!我想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當宅女!!
 
昨天看了牛.....唉~總覺得整團的人看起來就是一個討厭.....當然我家那個臭臉小孩以外~一重目看起來很欠扁、小肉包愈長得很怪、沒有存在感的大肉包和一直就很沒興味的假人....剪頭髮的山下看起來卻像戴假髮!!可是最糟的人是我吧~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看我家孩子.....話說昨天你真是從頭臭臉到後!!只有在看到你那久違的相方出場時你才有笑容......
唉~我覺得我最近小8缺乏.....
 
聽說明天有日偏蝕....可是一直下雨應該看不到吧......
要不要來倒數一下4月5日?!可是這究竟是在倒數SP還是倒數下線值機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