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要喝月月安的日子....媽的!!外國人太多了吧~1個比1個青番......要不是我還要錢賺....老娘跟你翻桌!!!
忍耐....明天再一天就又放假了.....我要忍XD
我發現FET的人.....就有點沒有同胞愛.....其實也沒怎樣,只是沒改到帳址...就順手改一下不就得了嗎?幹嘛要害之前的CSR啊??!我們以前在TWM時都是被灌輸....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理念....能互相Cover的就彼此幫忙....而且誰知道客戶說的鬼話是真的還假....為了小小的一件事還去調音檔不是很浪費時間和體力嗎???唉....看來我要在這裡平安地生存....真的要靠運氣了(笑)
 
= = = 走火入魔分隔線= = =
 
剛才某個地方看到有人問....愛以外のなんでもない是誰的原曲......那個....不就是N.R君嗎???看了下面的回覆....出現了很多答案...很多不可思議的答案....那個地方不是R君的地方嗎???而且一群人都是用猜的....真是愈看愈火....把一個仇日的女人N年前的記憶當真不是很奇怪嗎??!
大部人說是阿美家的 .......少說我也擔了KK家五六年....至少在我擔的那幾年沒有這首歌~那....K家大放,阿美同學.....KK有這首歌嗎??
那要是這首真的是別人家的....那OYES應該也是別人家的....前奏就一樣的嘛.....
好吧....這件事其實一點都不值得生氣.....可是我還蠻火的......就像上次在牛版上看到石原里美合演事件一樣......
 
還有....原來老伯也有密X這種東西....可是老伯的密X真的超遠的,連電視牆上的臉都看不清楚.....果然是以音樂取勝的!!←其實老伯的肉體也很優(笑)
早上在看N團密X發現一件事.....其實KS君不太會跳舞吧......其實那是戶君主拍的密X,那個人可能把KS君和戶君的黑髮弄錯,結果就一直拍著KS.....因為我一直相信著這是戶君主拍的密X,所以我也一直深信著那個鏡頭看不到臉的黑髮人是戶君.....可是愈看愈奇怪......雖然平時戶君跳舞混得很厲害,可是也從沒看過他四肢如此僵硬過.......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位四肢僵硬的仁兄是別人......= = 害我在看的時候...真的有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