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現在有著性感的鼻音.....對啦!!我是笨蛋XD 說真的....早上真是超不舒服的,連話都快說不出來.....可是為了錢,說什麼都要忍啊~唉!!這樣卑微的人生真是可悲啊(泣)
現在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星期一.....差點忘了男女糾察隊有Lead Dizon....真的很美麗耶(嘆)
還有....我誤會了....其實老伯發行的只是單曲而且聯合公園的預購贈品是旗子←我其實有點想要....但不知要來做啥
然後....小8的初回只有A版才有DVD......
 
其實我昨天夢見小8了....為什麼連夢中的小8都只有7個人?!!
所以說小雞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