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有小8...而且5/15我放假.....呵~本來以為我只有下載的命.....想不到可以看到生放送....真開心 ^_^ ←林美雪...懂不懂這才叫緣份啊!!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失聲的感覺了......可是更想不到的是公司還真是狠心....用戶連我說什麼都聽不清楚了,還要叫我值機.....多我一個人也不會比較不Q啊....本來以為會賺到一天說....而且我覺得我明天應該會有聲音了.....唉~太可惜了(笑)← 一點都不想認真工作的人XD
 
繼續很好看...雖然很冷門而且年代久遠...但是很好看....
啊...我想看航海王啦~~~← 一直休不到星期日的人
 
台中....為何喜歡半夜作道路施工.....有必要這樣敬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