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團的廣告....一整個打太兇XD~不過我可以理解為何林同學在看了廣告後會想去下載的心情......我想真臉是一首不錯的歌!!如果老伯拿回去唱不知會是什麼感覺.....嗯~有點不能想像(汗)
 
今天有點睡太多了= = 本來是想連同事借我的DVD都看完的,結果只看了求婚和繼續........本來超期待繼續的....但是說真的....還是日劇比較優~電影版和特別篇整個意識化得很OVER ....要我說好看有點難....不過.....渡部篤郎真不錯,我喜歡這部戲的中谷美紀和渡部篤郎。
 
じつわ、七時からずっと待ってだ 其實明明9點才開始←還自以為要想到時差....然後8點40時知道他剪頭毛!!!大shock ~我其實很挫....怕他又那裡想不開.....ねぇ知道嗎?我是抱著多麼緊張的心情......結果....我真的平常被你嚇得太嚴重了~我一整個未雨綢繆太嚴重 ^_^
看完了NHK後...發現今天緯來的MS居然有牛團.....今天的節目完全是為了我放假而量身訂作的嘛(笑)
然後...昨天在機緣巧合之下終於看到了彈琴的戶君.....まあ 總而言之.....就是超口愛 >3< 鋼琴和口愛怎麼會有關呢???反正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笑)
 
聯合公園的廣告也是打很兇.....死魚買了嗎??我想問你.....葛瑞森去那裡了??那個費城來的是好人嗎??
 
等待真是一段漫長的道路....是在堅持什麼?其實自己也不明白....可能只是不甘心。
可惡!!我其實很沒有耐性的.......
真是對不起....早說了...我的個性很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