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真的不用....我是心甘情願的~!!
所以不用.....這個字眼...
我可以為了更多火花繼續等下去.....←但我年紀有點大了請不要讓我等太久XD
 
=========突然地.....來到其他話題的分隔線========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18日.....所以....阿劉 
 
-----RIZE也要來應該沒人想和我去之聽說票也是超貴然後我推Pink Spider這首讚之分隔線-----
 
更新日期:2007-07-17
作者名稱:編輯室
RIZE獨惠台灣粉絲 獻岀第一次!

被讚譽為21世紀最強的New-Rock勢力的RIZE,本月底將首度來台參加野台開唱。由主唱Jesse,鼓手Nobuaki,吉他手Yoshihiro,貝斯手Kenken四人組成「雷圖/RIZE」,融合多種樂風,今年迎接成軍10週年的RIZE,加盟新東家發行這張全新進化的十周年紀念大碟【ALTERNA(世代交替)】,同時將於野台開唱現場進行專輯首賣會,他們本身也相當期待能夠見到台灣粉絲,這次來台開唱沒有特別要求,希望可以有時間讓逛逛台北的夜市,想親身感受特別的台灣夜市文化。RIZE首度來台開唱,將在7/29(日)中山足球場演出後舉行亞洲首場簽名會,從來沒有辦過簽名會的他們,把第一次獻給台灣的粉絲,想與RIZE近距離接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岀道十週年,RIZE的演唱魅力跨越半個地球,在韓國、美國等地舉辦巡迴演唱會,也曾經歷過停止活動與團員更換等事件,在這過程中讓他們的音樂觸角也不斷地擴張,除了曾與OASIS綠洲合唱團、JAY-Z傑斯、BEASTIE BOYS野獸男孩等歌手同台,主唱Jesse也曾應邀參與「狂城樂團」的單曲《HURT YOU SO BAD》,成員吉他手金子Yoshihiro也正式以模特兒的身分在時尚雜誌men’s non-no上展露頭角,現在的RIZE可以說是充滿新生的爆發力,主唱Jesse爆發力十足詮釋方式,在十周年紀念專輯【世代交替】中,特別重新詮釋X-JAPAN吉他手HIDE在世的最後單曲《Pink Spider》,震撼了所有人的靈魂,他們以完美的演奏力與穿透人心的音樂獲得一致的讚賞,強勁有力的律動與現場演出,就如同他們的中文團名「雷圖」一樣,這股強大有力的搖滾力量,如同雷鳴一般,從耳朵震撼到你的內心,充滿爆發力的現場演出,將在今年2007的野台開唱正式震爆你的音樂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