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適合在家睡覺的好日子...
但苦命的我卻逃脫不了加班的命運...事實上,老娘已經窮忙了一個星期了(嘆)
月初時還以為應該可以平安渡過,想說新人不能這麼快來上班也OK....就說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才過了一個星期,事情就整個大逆轉....星期五加班八點,今天也弄到三點←而且事情沒做完(汗)離過年雖然只剩二個多星期,但接下來的日子一定不輕鬆愉快XDDDD

然後....真的不是我想說別人的壞話...只是真的很意昧不明....今天...同事甲問了我愛情的苦惱(?)其實我也不知這算不算是愛情的苦惱,就是整個很意昧不明的問題....我真不知怎麼回答...完全不知他想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不喜歡就直說....其實給我看那些肉麻兮兮的簡訊,我也沒辦法提供建設性的建議...←只是一整個覺得不舒服(笑)結果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他究竟是要表達他真的很苦惱,還是想傳達他其實很搶手這件事....
 
冬季日劇....真的很冷~除了玉木宏以外...沒有人可以吸引我←焦點錯誤!雖然我有下幸運草...可是我討厭單戀的故事....誰~誰來推一下冬季究竟追那一部好???
然後因為冬季真的太冷了,於是我下了鄉民口中一致好評的秋季日劇"抺布女孩"~靠夭!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看耶←為了它我又換了高速券!!北川景子蠢得很可愛←明明在佳X寶的廣告就很酷~害我現在超級期待現在是屬於謠傳階段的那一部!!!請快一點變成兩個圈圈吧!!!
 
那個.....大家最近有沒有看甜甜圈廣告???
穿和服的玉木宏....也是很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