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火大了....心跳回憶這個遊戲.....
 
朋友們應該還記得我上次玩那個遊戲的悲慘下場....
然後在今年的2/14它出了第二部←我上次叫它純愛手札是因為BBS的人這麼叫它....我個人直譯是心跳回憶....
不怕死的我又玩了第二部....
其實這類遊戲很煩又很耗時間...但我想我一定要成功←三立?!
所以我很認真的玩了起來....

一開始....我想我這次要專情一點..所以就專攻其中一個男角....
不出其然這個戰略果然奏效了....才高二他對我的好感度就已經破錶了!!
我開心地不得了....想說這下子終於成功了!!
但沒想到....一升上高三,好感度一下子銳減.....而且找不到他的人,連電話也打不通.....
最後....果然還是沒人跟我告白....
 
拷!!!要我死也要讓我死的明白一點吧....
為什麼無緣無故就消失了!!!
真是令人太火大了....
為什麼連二次元的人物都欺負我?!
 
ps.綠豆...我也想開除我們主管....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