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SP的SP出來之前把SP看完了←繞口令?!
個人覺得還不錯,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扯了一點....真正的大魔王實在是令人太意外了.....
然後....我覺得我表弟真的長得有像岡田准一!!
其實本來的預定是要看求婚sp的....可是因為那件事所以我暫時不想看到長澤雅美←也牽怒太久了XDD
昨天還說要換擔的我後來看到ジャ二勉SP裡的戶君,又覺得他怪可憐的。先是ドラマ又來春控、夏控,加上又要兩邊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個憔悴.....
哎呀!!姊姊覺得很心疼←母愛氾濫?!你要加油,姊姊也會加油的←這是什麼對話?????
 
聽說亮終於如願以償地和內去吃飯了!!!恭喜你~終於不是片思い了(誤)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說到WANDS應該不能不提到這首歌.....我國中的時候台灣也有歌星翻唱過~
其實....不覺得這個組合很妙嗎??硬派的Band和玉女紅星合唱......

再來一首我國中就喜歡的歌←又是國中...我最近嚴重暴露自己的年齡XDDD
很適合聖誕節的一首歌←如果失戀了更適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