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忙就算了,加班至少也有加班費可以領....
但是這樣Lucky是怎樣?!!
好無奈.....

我很糟糕....
今天我去了良太郎的BLOG.....我居然去了....
小亮...我這樣浮氣不行吧(笑)
 
 
給Y君
小亮說....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是屁話

對不起....這句話其實是我說的(喂!)
但身為你的朋友....我想上面那句話變成你的藉口真的不好!
無論如何,至少要對自己誠實吧!!
最後....我很認真的跟你說.....
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但你這樣鐵定會很糟!!!

就像良太郎其實沒有錦戶亮好....但我還是很愛良太郎←這是一個爛比喻(汗)而且我明明還很愛錦戶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