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季才剛開演,而且還有幾部根本還沒播....但我現在就已經在等秋季的來臨了!!其實我本來沒有期待....因為每一季都有謠言,我沒有傻到每一季都相信也沒有天真到每一季都充滿期待.....而且今天才7/23而已就宣布秋季出演會不會太快.....可是我好期待←雖然又不是主役....
可是原著是那個伽利略、白夜行的東野圭吾,劇本是那個池袋西口公園、木更津的宮藤官九郎....你看!!這麼豪華的陣容,你叫我怎麼不期待!!
錦戶亮...我第一次這麼強烈地想看你的戲!!←雖然一公升好看但我沒期待過.....

夏季就等Rookies的最後三集來燃燒我的小宇宙,其餘的...就留到秋季吧!!!!
 
 
 
 
最近物欲很高漲............
追踪清單太長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