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LF的NG花絮後,突然有了想把整部看完的衝動.....因為...錦戶亮真的太溫柔了!!溫柔得我都快化了~短短不到30秒,而且分明是水川あさみ的NG片段,卻被我replay N次!!所以說溫柔真的是女性們的罩門←喔....那鐵錚錚的漢子是誰?!
可是話說回來....雖然已經看過了,但我不認為我再次看了宗佑和美智留接吻或是強X戲時我不會起瘋....所以為了我易碎的少女心(?)還是算了.....還是來等待雖然現在髮型很醜被大家一直嫌棄是外勞的流星之絆←我真的失算了....我以為他至少在開鏡之前會去換髮型......
 
今天看了很多集的kiva....因為很想知道劇情所以一直看下去,可是疑點真的很多......莫名其妙地出現了一些人,又莫名其妙消失,過幾集又出現然後跟主角說好久不見......很怪XDDD而且為何名護君會突然起瘋,下一集又恢復正常?
 
突然閉鎖的blog作者說了不寫RU的話....真是太心碎了!!看文的兩個地方的作者都不寫了,外面都是AK的世界....現在有關R的CP不外乎是YR,不然就是426特別喜歡我又特別雷的錦上.....我都快哭了!!
 
來首GReeeeN的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