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n令我失望了....攝影師的角度抓得不好,錦戶的帥氣都不見了!!密X還拍得比較好XDDDDBJ裡小亮的造型讓我笑了....結果出乎我意料,裡面我覺得最讚的居然是fuka-fuka Love the Earth←因為我也很愛地球之類的(喂!)
小亮很帥氣...大家也都很帥氣!!
 
     
 
然後是10/31的MS...我想碧昂絲看到這麼......有活力的日本人....也會很吃驚吧XDDD
不過西裝很不錯!!
   
 
然後....
前一陣子老伯發UT時,我一直很熱衷dvd裡的歌...嘛~很新鮮!!SHOWCARE唱的歌好像和LIVE-GYM不太一樣~
而且....服裝很萌(誤)
http://tw.youtube.com/watch?v=vu00FJUmBZA&feature=related
真的很難相信他已經四十有四了....肉體都還那麼精壯(喂!)
 
 
本週也是要來說一下流星之絆!!
被揭穿的泰輔真的很好笑,算術不好也很好笑!!沒有朋友覺得很寂寞所以做了奇怪貼紙和T-shirt的大哥也好好笑....←店長和大哥居然穿了!!小泰輔寫的超寫實作文也好爆笑←整個好弱的觀後感XDDD
但是父母被殺的三兄妹要去育幼院那一段....幹!好悲傷.....
 
前幾天久違的二技同學告訴我誰結婚了,誰生了孩子,一直被我刻意忽略的事其實透過很多方式在提醒我!!
好像只有別人的人生一直在前進,而我的卻一直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