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夾你死的countdown....錦戶亮果然還是萬年不變的活動背景←而且還是常常被移開的那種XDDD可是雖然道鏡頭真的很少,人瘦不拉嘰,又很憔悴,但是卻是近來少見地開心...異常地開心~我想這一定是因為久違地又和相手同台的關係吧!!!說到這個....剪了頭毛的內博貴真的是漂亮到一個狠過份的境界!!!用漂亮來形容或許不太恰當,但用在他身上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所以說....就說這世界上是有那個女人可以長得比內漂亮(大違)難怪錦戶總是一臉很驕傲的對子(?)....馬子那麼美麗,當然驕傲了!!(誤誤誤)爆想看兩個人同台併肩的樣子←雖然錦戶亮矮了點(自毆)
想不到我的願望很快成真了....也不算成真,因為我沒看到.....1月1日(的樣子)晚上S君、Y君、U君和R君去了五和問號的CON,還合唱了Heavenly psycho~喔!!!不僅是同台還合唱(感淚)而且居然還有肉體上的互動←其實就牽手>///< 哎呀~內博貴你怎麼還不趕快回去啦!!!!
 
下午把流星之絆看完了~客觀地來說,二宮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而小亮苦悶的表情和落淚的瞬間真的很令人揪心!!本來覺得兇手是誰不太重要,但看了後覺得早知不要讓林美雪告訴我兇手是誰......總而言之,流星之絆真的很讚(大姆指)!!因為很久沒去PTT,下一季有什麼完全不知道....總之先追佐藤健這部XDDD
 
晚上看了12/31忘記看的紅白,但還是一個不小心沒看到ポニョ....大橋望小妹妹真的非常可愛!!!
大家有機會看紅白重播還是MSSP重播時,記得一定要看~
 
  
 
 
 
然後雖然晚了點,我想來個新年新希望.....

希望新的一年錦戶亮和內博貴的火花能讓我萌翻天!!!!
還有....錦戶你能不能快點去內的SOLO控?!大家等爆點等得很不耐煩了(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蝦 的頭像
阿蝦

同じ夢を見てきた

阿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