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妄想維生,我因為妄想而活....
那....以下妄想很多,慎入......
 

昨晚奇蹟又再次臨幸(?)我,居然被我夢見內君!!
場景是從我騎著腳踏車赴友人約會的路上開始←這果真是夢,是說怎麼可能騎腳踏車赴約XDDDD
然後我在路上發現了內君,我很快地打電話給我內擔的友人,隨即我們就下了要跟蹤內君的決定←就算在夢中也是正真正銘的變態XDDD
我很有偵探架式了跟了他一段路,後來他停了下來在某建築物前和路人聊天,附近剛好有個洗手台於是我就假裝洗手......
這時......他突然向我搭話(驚)
說了什麼話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問他:我可以跟你握手嗎??(笑)
內君人超NICE滿臉笑容地說好!!
然後我趕緊擦乾手←別忘了我剛才假裝在洗手......
接著我們居然有了肉體的接觸.......

握手啦!!!
然後內君還說和我握手是因為我很有趣(爆)
接著....我就夢醒了!!!
 
是說....內君就算在我夢裡也好可愛啊!!!
內...真的可愛到炸,一個男生怎麼會這麼口愛....
 
今天看了小8新曲的PV......我可以了解大家被背心小亮打到的心理←是婦女捧油又是亮擔都很難扺擋!!
不過丸山反倒令我感到驚豔,穿著毛皮大衣的丸山異常地帥氣啊!!!
YOKO和安田很偷懶,PV居然都沒露臉,雖然小泥人也是很可愛,但アイドル就該露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